绿色家园,携手共建——我院爱心互助社举办“环保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9浏览:779设置

12月7日14:30-16:40院爱心互助社于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郝光屯小学举办环保教育活动。爱心互助社社长带领部分社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社长带领全体志愿者有序安全到达郝光屯小学。志愿者们分别带领孩子们进行绘画、唱歌等课堂活动,为环保主题预热。之后活动进行课堂讲授,志愿者向小学生介绍环保知识并把和环保知识设置成简单的题目组织开展趣味竞赛。在此环节中,孩子们踊跃竞答,展现出了他们对环保更深刻的认识。接着,志愿者组织孩子们观看环保相关视频,并邀请孩子们分享自己对环境保护的感悟或自己身边的一些有关环保的故事。孩子们的分享发言也使志愿者受益匪浅。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与孩子合影留念。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的环保的意识,弘扬了环保精神,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本次活动虽短,但环保之路很长,环境保护还需我们每一个人去践行。

(化学化工学院 李大伟 乔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