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幼儿化学知识启蒙活动

时间:2019-12-09浏览:831设置

院化学创新社于12月6日下午在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洗手液制作活动,通过有趣的实验操作启蒙幼儿了解化学,陈玉娟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社团成员将制作洗衣液所需的的原料和仪器送至幼儿园。活动伊始,院陈玉娟老师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解制作洗手液各步流程。接着,陈玉娟老师带领小朋友们选择原料,颜色五彩缤纷气味沁人心脾的原料更加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随后大家小朋友们在陈老师和社员的帮助下对原料进行加工、制作,装瓶。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不断提出问题,陈老师对此耐心解答。活动现场氛围活跃,每个小朋友都非常喜欢自己的作品。幼儿园的老师对陈老师和社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多多开展类似活动以激发幼儿学习潜力、提升动手动脑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校附属幼儿园小朋友对化学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其动手能力,也为社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的平台,发扬了我院的良好风貌。

(化学化工学院 侯贝茹 乔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