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防疫知识普及暨疫情防御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02-16浏览:6365设置

科学抗击肺炎疫情,知识普及势在必行。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对本次肺炎疫情的正确认识,强化舆论引导,院面院内全体学生开展防疫知识普及暨疫情防御知识竞赛活动。

为方便同学们在家中参与,竞赛通过线上问卷的形式,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题目紧密结合疫情防控信息,包括国家政策、重要指示、病毒特性、预防手段、甄别谣言等多个方面。在全方位,多层次地帮助大家学习防疫知识的同时,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随后,学院团委积极发挥团组织带头作用,各支部带领团员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疫情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开展主题研讨、学习交流,号召大家积极响应所在地区的防疫政策、参与志愿服务,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携手抗击疫情,共同面对困难。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学院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开设共克时艰专栏,及时收集更新疫情防控信息、普及防治知识与有效方法,充分发挥团组织“头雁”效应,与同学们一起开展疫情期间的各项学习工作,为广大青年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化学化工学院 苗发宇 曹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