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教师参加2022年本科高校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8-01浏览:947设置

各学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本科高校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22445号),我校拟推荐教师参加2022年本科高校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类型

培训分为本科高校教学名师培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培训者培训、教师教学发展部门管理人员培训等4种类型。具体培训批次、对象、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

二、推荐人选

根据通知精神,原则上每个培训班选派2人,我校将在学院(部)推荐基础上择优选派教师参加培训。

教学名师:在职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学校拟推荐省教学名师的重点培养对象,每院推荐人数不超过2人。

青年骨干教师:在职省级青年骨干教师,每院限推荐1人。

培训者:承担过高校教师培训任务、培训经验丰富的教师,每院限推荐1人。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管理人员: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各推荐1人。

三、培训方式

专题讲授+交流研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四、经费保障

对培训完成经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学员的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由培训单位负责,学校承担一次往返交通费。

五、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的原则,参训人员所在学院(部)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责任,提前做好流行病学史筛查和健康监测。

六、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84日上午10:00前将《2022年本科高校教师培训示范性项目参训人员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报人力资源部教师中心。

 

联系人:祁巧艳 3327002   邮箱:107039786@qq.com


附件:

    1.2022 年本科高校教师培训示范性项目批次安排表.pdf

    2.2022年本科高校教师培训示范性项目选派学员汇总表.xlsx

 

 

 

人力资源部教师中心

20228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