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时间:2022-08-03浏览:11088设置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育部面向全体教师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研修活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2 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函〔202241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暑期教师研修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校在职教师。

二、研修时间

即日起至831日。

三、研修方式

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选择“高等教育”入口,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学习之前请认真阅读专题页面的学习指南,具体操作详见《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学习操作手册》(附件1)。

四、研修内容

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共有8门课,每门课有若干学习资源,除了第一门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必修,其余均为选学资源,教师可根据需要从各门课程中选择资源进行学习。完成学习后,可获得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教师参与暑期研修获得的学时,可凭电子学习证书记入当年继续教育学时。电子学习证书获得必须条件:获得10学时。

五、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理解把握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动员部署,以多种方式将相关安排通知到每位教师,积极动员教师广泛参与,及时跟踪了解并系统总结暑期教师研修的开展情况和实效,切实发挥专题资源在服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方面的作用。

各单位要加强暑期教师研修的总结,梳理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特别是结合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推进教师学习转型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于92日前将本单位研修总结(模板详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hnsfdxjfzx@163.com

教师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专题页面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联系人:祁巧艳   电话:3327002

 

附件:2022暑期研修.rar

1.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学习操作手册

2.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总结模板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教师中心

202283

窗体顶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