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87





 56日下午,机关一总支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一总支书记黄斌主持。

黄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副书记纪晓红领学了人民日报四篇社论: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划时代事件,里程碑意义;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做好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黄斌希望各党支部一方面要认真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发扬伟大五四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去要求自己;另一方面各支部要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机关一总支   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