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22

  

根据校党委、校纪委关于2019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要求,521日下午,机关一总支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视频。

通过观看警示视频,大家深深感到党的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每位党员干部要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就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刻在心上,坚持学以致用,深入思考,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执行以“学《条例》、守纪律”为主题的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党的纪律建设中充分发挥好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一总支 李妍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