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39

机关一总支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

   



    13日上午,机关一总支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黄斌主持。

会上,17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19年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集中测评。

黄斌做总结发言,指出大家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毫不遮掩,分析原因全面深刻,对策打算具体明确,体现了抓基层党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黄斌对各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深入探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切合点,形成合力,达到以党建促发展的目标;二是各支部将党建工作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活动的吸引力,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支部要通过抓学习、强素质、提能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好务;四是要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提高党务工作者能力素养。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下去,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确保党支部工作措施具体、任务落地,持续推进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将支部的党建工作向着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努力。

(机关一总支 宋军丽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