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793

    12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平原楼108报告厅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专家、商学院副院长杨玉珍担任主讲人。

    杨玉珍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与指导促进继续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的继续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