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培计划”“省培计划”专家组来我校 开展项目视导评价工作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18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河南省“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的通知》(教师〔2023〕251号)文件要求,和做好项目过程管理和绩效评价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12月19日下午,项目视导专家工作组第四视导组一行三人,在郑州师范学院蒋丽珠教授带领下,莅临我校开展项目视导评价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治军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学院(部)主要负责人、项目专家和管理人员参加汇报交流。

    马治军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作为师范大学在教师职后教育方面所做的努力,介绍了学校在基地建设、体系构建、任务承担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学校下一步的教师培训工作提出目标和要求。视导专家组组长蒋丽珠就本次项目视导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按视导要求,就我校2023年国培省培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从基本概况、主要做法、特色与亮点、取得成效和不足与努力方向几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之后,专家组分别与学科专家和学员进行了座谈,对培训材料进行了查验。评价与反馈环节,专家组对我校的项目实施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校的培训工作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有专业而给力的师资团队,形成了多元化的课程体系,训前训中训后的调研工作扎实而富有成效,创新开展的校内督导评价工作为培训工作提供质量保证。同时,从分层分类、实践观摩、跟踪指导和成果打造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省内师范领军高校的作用与优势,为河南省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