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59

    1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张喜平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刁桂梅、宋明明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和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地述职。随后,全体党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工作情况进行不记名投票测评。

    最后,张喜平两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提出各自的建议与要求。本次述职评议会既强化了党建责任,又清晰了今后支部特色发展方向,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