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5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玉一行5人来我院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开展交流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副院长李醒东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李津对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我院在探索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健全管理体系、夯实制度保障、加强内涵建设、促进质量提升等综合改革实践的思路和举措进行详细介绍。她期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推动学历继续教育的规范和创新发展。

    随后,金玉介绍了此行调研学习的目的和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学历继续教育规范管理和创新发展的有益经验,进一步开拓思路,找准方法,推动科大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发展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本次调研学籍学历制度修订、新生入学教育、资格复查、毕业设计(论文)、学位授予、毕业生身份核验等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工作中存在困难和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