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4      访问次数: 10

为落实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求1月22日上午由学院领导班子牵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院上下严密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严格整改,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带领综合科和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对办公楼、办公室、资料室仓库及办公楼周边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器材配置情况、安全用电以及其他涉及师生安全的情况。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由科室负责人牵头立即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力求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学院还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提高风险预防治理成效,细化和规范学院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办:0373-3329253 招生科:3328787 学生科:3326181 自考科:3326474 教务科:3326180 培训科:3326176 远程科:3326705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翟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