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常俊标当选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327

    423日至25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召开。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创新力量 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表彰了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选取产生了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成员。

    我校校长常俊标当选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当选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来自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和农村等基层一线的700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和44名特邀代表、9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院长苗雨、社科处副处长刘科也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科技处、科协 王 燕)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