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进行验收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456

      

    57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2017年度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进行验收。会议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处正处级调研员高松洁主持。

    刘玉芳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刘玉芳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在推动学校高层次人才发展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高松洁对省科技厅人才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希望各位老师踏实勤奋做好科研工作,助力学校科研事业迈上新台阶。

    随后,专家组对我校姜玉钦、尹艳红两位老师的2017年度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进行验收。各位专家在听取两位老师的汇报,质疑并认真查阅相关材料后,认为项目实施顺利、执行合理、管理规范,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一致同意我校两位老师的项目通过验收。

    (科技处 徐鹏鹏/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王亚贝/图)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