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科技成果转化及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278

     

     

    56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调研结束后,党委书记赵国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亲切会见了夏培臣一行。

    夏培臣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的双一流成果展,了解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就。随后,夏培臣一行来到河南省肺纤维化生物学国际联合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汇报,深入考察和交流实验室的建设进展。接着,夏培臣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的全国科普基地--生物标本馆。

    夏培臣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技创新、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和贡献。他指出,河南师范大学拥有较强的科技创新水平和较高的社会服务能力,要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平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有效融合,要以积极筹备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师大在集聚高水平人才团队、促进创新产业集群建设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河南省创新驱动发展和开放合作进程,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处 田小勇/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