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11369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2019 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乐享科学,全民行动

    二、活动时间

    20196-9

    三、参赛方式与奖励

    1.参赛者通过科普中国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登录科普中国APP注册参与答题。

    2.本次比赛共开展14个周赛,公众通过网络参与答题。每个周赛成绩积分前100名获得话费奖励。

    四、参赛入口

    扫描“科普中国”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科普中国”关注后,点击下方“素质竞赛”,即可参加活动。

    五、组织要求

    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宣传、动员本单位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努力提升我校的整体科学素质。


    校科协、校团委

    201971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