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二届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881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等部门关于第二届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安排,现开展参赛项目征集报名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一、大赛分组

    拥有军民科技融合技术产品的单位(团队),分注册三年内初创企业组(含高校、科研院所及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团队)和成长企业组(注册三年以上的企业)进行比赛,鼓励海外留学归国创新创业团队依托所在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参赛。

    二、参赛项目要求

    1.属于“民参军”及“军转民”领域创新的工艺、技术或产品。

    2.属于以高分遥感、北斗导航为主的空间信息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

    3.项目技术符合《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

    4.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5.参赛项目需自行脱密。

    三、参赛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同时进行(两者需同时报名),线上报名网址另行通知。

    线下报名:

    1.大赛报名表、自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推荐汇总表(纸质材料两份盖章,电子版一份);

    2.参赛项目书(纸质两份盖章,电子版一份);

    3.10分钟汇报ppt(电子版一份)。

    (二)报名时间、地点

    截止至202083日上午10:00

    报送地点:文渊楼科技处303

     

    联系人:魏然

    联系电话:3329226

     

    附件:

    1.第二届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自查表及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doc

    2.2020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推荐汇总表.doc

    3.2020年河南省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docx

     

         科技处

    2020730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