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进一步为全体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878

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进一步为全体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423日下午,在离退处四楼党员活动室副处长张运海同志为全体在职党员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进一步为全体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的党课

张运海指出,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是新时期新常态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党员干部正确履职用权、干事创业的必然要求,更是对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考验。

张运海联系实际,多角度、多维度,引经据典,从三个方面深刻解新析了常态下“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三者之间的递进关系。一是从历史维度入手,深刻领会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意义。二是从现实角度着眼,深学弄懂政治纪律所包含的主要内容。三是要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 要勇于担当,要保持定力,要坚定信念,要严于律己,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使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