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在职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841

离退休职工党委在职党支部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切实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57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袁卫官主持。

会上,袁卫官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重点讨论了支部在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新时代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党章》是我们党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我们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准则》的颁布实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成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对自觉尊崇党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