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624



1124日上午,我院于综合教研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主持。

孙昌松首先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精神,随后对照《河南师范大学落实巡视整改立行立改事项任务表》进行逐条解读、分解任务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时间要求。

针对整改工作孙昌松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树牢“四个意识”、 全面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检验,通过巡视不仅可以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能通过整改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完善制度,为今后工作开展建立长效机制;同时通过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二要扎实整改,确保取得实效。针对巡视提出的问题要“真改”,理清问题根源,找出问题症结,精准施策,明确责任人,划定整改时限,问题整改到位一个销号一个;要结合学院实际“创新改”,既要按照校党委要求完成整改“规定动作”,保证整改到位、到底,又要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自觉查漏补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整改推动学院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为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