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570

  

  

417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教研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19年党建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主持。

孙昌松首先传达了校学校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员吴耀武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年度工作计划,并就学院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刘桂兰对宣传及精神文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李伟对意识形态及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总支纪律委员、院长赵成福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随后,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等。

最后,孙昌松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抗牢政治责任、把党建任务落实落细,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求,在求实效上用力、在求创新上下劲,不断提高学院党建水平,大力营造人心齐、干劲足、氛围好的良好局面,努力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