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多彩生活

支教队介绍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2135


为爱导航,让梦起飞。团队所有成员在十里铺村进行宣传招生。

初次相见,心已相连。孩子们与队员共同完成“迎新”黑板报。

走进乡村,爱心支教。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情况,队员们对其课业进行辅导,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地课程计划。

传播数学文化,采撷数学之。趣味数学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走进数学的王国,了解数学文化的多样性,提高学习数学的兴趣。



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优良传统。《红楼梦》片段的角色扮演,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国学的魅力。汉字听写大赛,激发了孩子们对汉语言文字的热爱。



恰逢七七事变80周年。“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永远是要扎根内心的一句话。


我的梦,中国梦;中国梦,我的梦。有的梦民族才会有希望。

两人三足,唱响合作与共赢。

百米赛跑,搏出速度与激情。

街舞达人,舞动金色童年。

相逢总要伴随离别,15天,至少这15天你我相遇、相知、相伴。

相逢总要伴随离别,15天,至少这15天你我相遇、相知、相伴。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经历风雨,才能看见见彩虹;经历磨练,才能造就成功。两周的时间包含了我们每个人的努力,这点滴的努力是极平凡的,但却因为爱心而变得极不平凡。

我们愿意用眼去发现、用心去感悟、用手去创造,用行动点燃留守儿童的希望,用真心换真情。点亮一盏烛光,温暖孩子们的心灵,照亮孩子们前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