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多彩生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商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247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不同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1117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商学院于东区综合教学楼107教室联合举办2018级新生联谊活动。两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气氛瞬间被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点燃,舞者率真轻松、激情活力的舞步让全场观众为之喝彩。随后,学生轮番展示自己的才能,《其实》、《走马》等婉转动听的歌曲,《青春校园》、《话唠》等幽默诙谐的小品,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其中,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联合演出的小品《话唠》,内容与形式别出心裁、富有深意,表演者声情并茂的演绎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商学院2015级学生吴迪一曲《新贵妃醉酒》也是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歌曲结束后他以学长的身份向在场学生讲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并嘱咐新生一定要珍惜当下,他发自肺腑的一番话让在场学生感触颇深。活动期间也不乏各种互动游戏,踩气球、吸管传皮筋等让学生在游戏中明白了合作与团队的重要性。精美的游戏奖品更是提高了学生参与游戏的积极性,游戏氛围持续高涨。活动最后,参与表演的学生合照留念,此次联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谊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也让学生更加亲密、相互信任,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同时有利于增进两院学生之间的友谊,为以后两院之间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诗宜 王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