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多彩生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牵手夕阳红,温暖颐天年”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5     浏览次数:242


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培养敬老爱老意识。12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走进新乡市牧野区好佳养老院,组织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颐天年”敬老院送温暖活动,为老人献爱心送温暖,与老人共享温情时光。

全体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秉承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的精神,发扬尊老、爱老的美德,用实际行动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问候。志愿者们通过为老人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与老人谈心交流,听他们诉说过去的故事,并为老人们剪指甲、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临末,志愿者们与老人互送礼物,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留住这段幸福时光。本次活动在欢笑声和依依不舍告别声中结束。

此次敬老院之行,让老人们在凛冽的冬日感受到温暖践行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提升了学院及我校的社会形象,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从而进一步促进文明城市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吴小林 张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