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多彩生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三笔字”赛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278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基本技能,增强同学们的参赛信心,43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新五五四教学楼202教室举行“三笔字”赛前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魏浩同学担任指导老师,入选决赛的三十四名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其中。

在培训开始前,参赛选手携带比赛所用工具,按时到达培训地点。在负责人介绍完比赛评分细则和注意事项之后,参赛者进入自由练习环节,练习时认真投入。在培训中,指导老师耐心地给予参赛学生技法上的指点,对毛笔字练习中的横、竖、撇、捺等各个笔画的书写要点以及字形结构的搭配等都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参赛学生认真听取老师意见,不断完善自己的不足。在培训中,参赛人员得以提升自己的水平并增强自信,培训效果显著。

本次活动旨在巩固同学们的书法技能,提升学生们的书法水平,增强“三笔字”大赛参赛者的信心,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创造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对推动学院优化教学技能水平有着积极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宋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