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三支部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454



4月18日上午,教工三支部在数学楼103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2名党员(沈志萍,张瑞娜)请假,其他党员全部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裴永刚主持。会议主要包括两项内容:

(一)重温入党誓词。

(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文件学习,主要学习以下内容:

1.《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有关党支部建设的相关内容。

2. 《河南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标准(试行)》,《河南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河南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

学习过程中,根据文件一一对照本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不能以完成任务为标准,应该以更高质量、更具实际效果为目标,开展各项支部活动。

(教工三支部 裴永刚,崔鲁宾,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