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招生就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洛阳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426



62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小组人员赴洛阳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暨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签约授牌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人,洛阳一高负责人、近千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此次活动。签约授牌仪式在洛阳一高第一会议室举行。

洛阳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李有忠代表洛阳一高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宣讲团成员向洛阳一高的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强调了今年河南省招生政策的重大变化,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的指导。宣讲团成员还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就业前景、考研保研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效果。

宣讲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代表我校与洛阳一高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授予洛阳一高“优质生源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