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招生就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新安第一高级中学、偃师市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431


62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赴新安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新安一高负责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马迎宾通过详实的数据,详细介绍我校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最新的招生信息,向考生及家长展示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突出的办学成就。宣讲员针对高考最新政策、院校及专业选择、相关志愿填报等内容作了认真的讲解和指导。会后,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和家长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答疑解惑,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的办学水平和质量,而且深入一线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疑释惑,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益,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62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赴偃师市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宣讲活动在偃师市高级中学大礼堂进行,来自该校的百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宣讲。

宣讲员马迎宾向参与本次宣讲的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的情况,就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针对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科学、正确的参考。

此次宣讲充分展现了我校风采,激发了学生报考我校的兴趣,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