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25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并对照检查自身问题,相互提醒,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自我检视,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调研成果交流阶段,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中青年教师发展党员工作的问题及对策、数学学科振兴与跨越、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改善教风与学风、高层次人才队伍的稳定与扩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探索与实践等调研课题,从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调研成果,分享体会感受。刘文安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坚持查改贯通,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学做结合,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学院内涵式、跨越式发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