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我院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发布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18677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 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4. 愿意为河南师范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

(二)具体标准

对引进的博士区分A(菁英博士)、B(潜力博士)两个层次,不同层次博士的引进条件、待遇、职责等具有不同的区分。

二、相关待遇

(一)学校待遇

学校为AB类博士分别提供最高达100万元、80万元的各类支持。具体如下:

1. 安家费(根据引进博士的意愿,一次或者不超过8次拨付)

A类博士:30万元。

B类博士:20万元。

2. 科研启动费(以项目申报立项形式支持)

A类博士:20万元。

B类博士:10万元。

3. 博士奖励绩效

学校按博士入职时认定的职级兑现工资待遇、进行考核,享受为期5年的博士奖励绩效,标准为3000/月。在此基础上,根据首段聘期考核和准聘期考核结果,另发放最高12万元的绩效奖励。

4. 子女上学

博士子女在学前和义务教育阶段享受在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上学的待遇。

5. 配偶安置

博士来校工作时达到A类条件标准,或者入职5年内达到A类博士岗位职责业绩要求,且配偶符合以下条件的,可申请以人事代理方式安置到学校工作。

1)配偶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

2)配偶在新乡市内无固定正式工作。

6. 直聘为硕导

博士来校工作时达到A类条件标准要求的,直接受聘为硕士生导师,招生指标单列。

7. 博士准聘期内获得相应的国家级人才项目或称号,学校另提供20万元绩效奖励。

8. 学校为破格引进的博士提供15万元安家费,其他待遇参同B类博士。

(二)学院待遇

在享受上述学校待遇的基础上,学院另提供如下待遇:

1. 学院另提供2--6万元的科研启动费(课程与教学论(数学)博士,学院提供5万元的科研启动费)。

2. 学院重视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对新入职的博士提供至少两年的科研孵化期。在此期间,两年内(此期间,年终工作量均按照完成计算)共安排不多于4个班(本科,研究生)的课程。

3. 全额报销博士来校考察、面试的国内交通住宿费用(需符合财务规定)。

三、招聘专业及联系方式

招聘专业名称

联系方式

数学-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密码类(含密码学、信息安全等);

统计学--数理统计学、金融统计、应用统计学;

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数学)。

 锐:0373-3326148

     18790667028

黄广月:0373-3326213 

E-mail: math@htu.edu.cn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