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校园美化,从我做起”实践活动
发布人:苗山根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次数:368





为了美化校园,让同学们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下学习和生活,12月1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展开“校园美化,从我做起”义务劳动。党校的先进性教育不仅要注重理论学习,而且还要寓教育于实践活动中,通过义务劳动,让同学们体会劳动最光荣的感觉,训练大家公益劳动的热情,培养服务意识,让“校园是我家,清洁卫生靠大家”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真真切切的实际劳动与实践。在各队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全面深度的校园清洁大扫除活动。


中午12点10分,全体学员准时到达数学院集合,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且有序地进行着大扫除活动。大家进行责任分区,分别由组长带领,对指定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在活动过程中,一起拔除杂草,扫落叶,大家积极主动,卖力打扫,齐心协力打扫,扫除败叶,捡拾枯枝。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洁区变得干净清洁,草坪无垃圾败叶,校道干净。


本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体现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也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合作精神。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让学员们深深地体会到了保洁工作人员工作的繁重。希望我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在以后生活中,将心比心地体谅那些为学校辛勤工作的保洁人员,做一个文明环保小卫士。好好的爱护花草,爱护校园。为让河南师范大学变得更优美、更漂亮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刘育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