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08   浏览次数: 575

11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设计教研室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美术学院院长陈巍、副院长王霄、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会议由王霄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陈巍传达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的精神,要求本次培养方案修订要在新文科建设大背景下精确专业定位,要紧密围绕专业认证理念、围绕社会需求,凸显不同专业特色;要以学生为主体,强调产出导向,持续提升培养理念,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力度,扎实做好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王霄副院长解读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内容和原则,针对不同专业的特色,对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具体的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专业特点,从前期调研、规划设计、方案形成、专家论证等多方面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美术学院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推进会,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专业特色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美术学院   滑侨新  王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