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邂逅心灵的你”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时间:2018-11-14浏览:361设置


为有效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落实好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1月10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东校区模拟法庭举办了“邂逅心灵的你”心理电影展播活动,2018级辅导员敦洁老师以及2018级主要学生干部、宿舍长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播放了奥斯卡经典电影《美丽心灵》,影片主要讲述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数学家约翰·福布斯·那什在妻子关爱和鼓励下,在博弈论和微分几何学领域潜心研究,最终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故事。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并在“心灵墙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最后,2018级辅导员敦洁向大家讲解了大学生日常心理健康知识和调节技能,并向大家介绍学院“OTO成长工作坊”的运行情况。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历来注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这次心理电影展播活动形式新颖,深受学生喜爱。有利于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增强自身心理健康意识和技能,健康成长成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张淼淼 郭孟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