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督导点集体督导工作坊顺利开展

时间:2019-05-27浏览:586设置

河南省督导点集体督导工作坊顺利开展

    5月25日上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与专业人员注册系统河南省督导点集体督导工作(新乡组)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督导师柴美静给20余名来自不同地方的心理咨询师进行集体督导培训。

    首先,河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师大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接着,柴美静老师系统的回顾了河南省督导点的工作,并介绍了本次集体督导的具体安排。接着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案例督导,督导中学员们切磋案例,坦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柴美静老师耐心引导学员提升现场感受力,提供一个抱持的环境,提升咨询师的技能。

    最后,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积累了临床实践经验,对自己的专业成长有很大帮助,对下一次的督导培训充满期待。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陈少卿  魏紫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