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冬至晚会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21浏览:414设置

 

1219日晚,由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举办的“乐享冬至日,情暖学子心”主题活动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录播室举行。活动由1920级全体助理共同组织,部分1718级助理参与,中心陈勇主任,周社刚副主任和部分老师受邀出席。

晚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晚会在宣传部的舞蹈《YES! OK!》中拉开帷幕,各部门精彩的节目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接着,在中场游戏这一环节中,各位助理积极参与,游戏参与度与互动度高,为下半场的表演点燃了气氛。最后,晚会在办公室和策划部的舞蹈《这就是battle》中落下帷幕。

在中场环节,陈勇老师对晚会表示祝贺,对助理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了中心的工作理念,并祝愿各位助理学业有成。

本次活动增强了节日氛围,丰富了中心文化;为各位助理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助理之间的凝聚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心盟会将越来越好,更好的为中心服务、为全校同学服务。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 王诗雅/文 王依彤/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