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17级助理举办毕业欢送会

时间:2021-06-04浏览:410设置



5月29日晚为了表达对即将毕业的2017级助理的美好祝福相聚今晚祝福明天为主题的17级助理毕业欢送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306录播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周社刚和四位专职老师、17、18、19级及20级学生助理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第一项18级、19级、20级的学弟学妹以口头表达或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17级助理的美好祝福,同时16级的学长学姐也为17级助理特别录制了视频,表达了对学弟学妹顺利毕业的祝贺。第二项17级学生助理依次发言分享了在中心工作期间的感悟以及考研的经验。第三项周社刚老师及四位专职老师分别表达了对于17级助理的祝福与感谢并为看到大家不同的成长表示高兴。周社刚老师表示,他希望助理能成为真实而优秀的自己,希望彼此间友谊长存常回来看看。最后,中心老师向全体17级助理赠送礼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欢送会的举办旨在欢送却不全然是伤感。欢送会全程被欢声笑语真挚表白所包围。分别之际我们不言别离只期待再见。相信17级助理将在学长学姐和学弟学妹的祝福与老师的嘱托中信心满满地开启新的征程心盟也会在一届又一届助理的接续努力下越来越好。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祝嘉悦/文韩荟林/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