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宿舍心灵港湾建设专题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2-04-10浏览:30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强化朋辈支持、开展心理战“疫”,增强宿舍凝聚力、情绪管理和应对能力,营造大学生心理发展良好生态环境,48,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楼人民文艺工作坊开展宿舍心灵港湾建设专题活动动员会。学院各年级兼职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心理生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蔺冠杰主持。

会议上,蔺冠杰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宿舍心灵港湾建设专题活动的通知,并对本次学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他强调,此次活动开展目的是了为丰富同学们在疫情封校下的生活掌握调节情绪的技巧提高问题解决的能力促进宿舍成员相互了解互相接纳彼此支持形成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活动将实施教师指导、班委培训、宿舍长落实的“三步走”方式进行开展,会议明确了与会人员的职责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宿舍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宿舍在心理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大学生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积极调节自身情绪状态,乐观积极、理性平和,助力心理战“疫”、提高心理素质。


(音乐舞蹈学院 蔺冠杰 赵若楠/李 瑶/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