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理性平和,同‘心’战‘疫’”宿舍心灵港湾建设活动

时间:2022-04-16浏览:195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49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学院办公楼413室举行“理性平和,同‘心’战‘疫’”宿舍心灵港湾建设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郭鹏、心理服务部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心理服务部负责人胡怡组织各班心理委员观看以“抗击新冠,与心同行”为主题的线上公益讲座。讲座结束后,她着眼于疫情期间的心理调控、宿舍关系处理两方面,认真细致地向大家讲解相关知识。随后,郭鹏指出,各班心理委员要积极关注本班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切实发挥职责,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活动结束后,各班心理委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加强有关心理知识学习,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心理状态的同时,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有效保障,充分体现了学院深厚的人文关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郭 鹏 张萌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