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自动化系统使用规范
发布时间: 2015-12-29 浏览次数: 1301

 校内各单位:

办公自动化系统(OA系统)的运行为我校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办公成本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保障OA系统的正常运行,提升办公效率,现就进一步规范OA系统使用通知如下:

1.系统用户不得利用系统从事危害国家、集体和他人利益的活动,不得在系统上制作、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不健康的信息,不得制造和输入计算机病毒以及其他危害系统安全的数据。

2.不得在OA工作便笺中面向全体用户随意发布广告、启事、视频、个人作品等与工作无关的信息。

3.不得在OA工作便笺内较大附件,禁止发送视频、与工作无关的图片等占用存储空间较大的文件,以免影响系统运行效率。

4.系统用户账号密码应注意保密,以防他人有意或无意打开系统数据库获取信息、恶意增删资料或干扰公文运转。

5.各单位OA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用户的管理和监督,发现本单位用户出现上述情况应督促尽快删除。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现上述情况会直接删除有关数据,并通过便笺向发布人提出警告。若用户无视警告继续发布,将停止其OA系统使用权限。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