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单位报送网络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12 浏览次数: 1541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化及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的网络信息化水平,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急需组建、培养一批高素质的网络信息员人才队伍。具体如下:

一、基本要求

1.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备良好的信息技术水平,能熟练操作windows操作系统;熟悉IE浏览器及办公文档基本操作;熟悉手机安卓系统、IOS系统的使用;熟悉杀毒软件的安装及相关网络安全知识等。

3.熟悉基本HTML代码;了解网站的基本构成。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本单位信息化相关的规划和建设等工作。

2.负责本单位信息化各项业务的申报和管理工作。

3.负责本单位员工、学生的信息化相关帐号的申请、撤销和修改密码的审批和申请等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网络管理效率,网络中心原则上不再接受个人业务申请。

4.协助网络中心开展信息化服务、管理和维护工作等。

三、报送方式和培训安排

1.请各单位报送一名老师担任本单位的网络信息员,并填写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信息员申请表(附件1),请将该表于201651818:00时前交至网络中心办公室。

2.报名结束后,网络中心对全校网络信息员进行技能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网站群管理;办公邮箱申请流程;OA常见问题解决等。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交表后的老师及时加入河师大网络信息员QQ交流群。

四、 联系方式

地 址:河师大西校园琢玉楼三楼网络中心   电 话:3326142

河师大网络信息员QQ交流群(只限提交申请表的老师):454164317   联系人:孟玲玲 闫娟

请各单位积极配合,按时报送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信息员申请表。

 附件1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信息员申请表.doc

 

 

 

网络中心

2016512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