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赴柳湾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10 浏览次数: 890

77日上午,网络中心副主任张喜平、夏亮以及信息科陈艳浩一行三人到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进行精准扶贫工作。

当天一到达柳湾村,张喜平、夏亮一行首先就在我校驻柳湾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赵胜杰的带领下,深入柳湾村帮扶贫困户闫小香家中进行走访,实地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和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座谈。帮扶小组向困难家庭成员详细了解目前经济、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今年家里小麦收成怎么样,家庭成员有无外出打工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农户光伏发电惠民项目,详细了解了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针对帮扶对象家中劳动力少的现状,积极出谋划策,探讨了畜牧业养殖等具体扶贫措施,最后鼓励帮扶对象努力奋斗,早日脱贫。帮扶对象表示,非常感谢河南师范大学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表示要通过劳动致富,尽早摆脱贫穷,过上幸福生活。

入户慰问结束后,张喜平、夏亮一行还与我校驻柳湾村第一书记董国强和扶贫工作队队长赵胜杰进行了详细沟通,对具体帮扶措施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扶贫对象早日脱贫的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了落实。


(网络中心 陈艳浩 图/文)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