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方向盘》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756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趋势和要求,2019521日下午三点,我院师生在体育学院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失控的方向盘》警示教育片。

首先,院党委书记岳贤锋老师强调观看警示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注意事项。接着,全体领导老师一起观看视频。短短的25分钟,讲述了一把手胡海利,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等违纪违法事迹,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他用血和泪的教训,告诉所有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令所有老师深受震撼和教育。最后岳书记做总结,他认为,各位党员教师,要深刻吸取教训,在坚守底线的基础上行稳致远,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秉公用权、坚守亲清二字、强化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上下功夫。同时强调,“一把手作为领导班子的班长,更要做好自己、带好班子、管好下级,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观看该教育片,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鉴,对照党章和党规党纪深刻反思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做一名合格党员。

  

(体育学院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