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309

611日下午,体育学院2019届学生生毕业典礼在东区综合教学楼127室举行。全体学院领导、辅导员、部分学生家长代表、任课老师代表及2019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庆福主持。

典礼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2019届学生制作的精彩视频。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接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和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了刚入校的情景和大学的生活,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并感恩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最后表示一定会不断提升自我、奋力前行,未来让母校以他们为荣。紧接着,任课老师代表王蕊和2019届学生辅导员先后上台发言,他们说,四年匆匆过去了,回想这些与同学相处的日子只剩感慨和不舍,看着同学们在他们的教导下从稚嫩逐渐走向成熟,并且真诚地给予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带着激情和梦想,将个人发展和时代进步融合在一起,迸发出青春的火花。最后,院长刘献国为同学们献上殷切的祝福,并向学生家长表达了敬意,正是在学校和父母的共同培育下才有这么多优秀的人才,在毕业生离别学校之际,院长悉心嘱托了许多,并让同学们牢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这六字箴言。他最后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即是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与展望,也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带着在大学里培养的独立人格、创新精神全力以赴地迎接接下来的人生挑战,愿他们怀着激情创造出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

(体育学院 张 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