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25

610日,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代表会议在东区C楼模拟法庭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校团委副书记马二杰、体育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团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董文可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致辞。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岳贤锋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近年来学院团委在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基础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创新实践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学院的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坚定信念,立大志向。全院团员青年要时刻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把人生追求同祖国需要结合起来,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涵养道德,砥砺品格。全院团员青年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正直的人格品性和高尚的精神追求,要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引领风清气正的社会新风尚;勤于学习、锤炼本领。全院团员青年一定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地学习,既要多读有字之书,又要多读无字之书,注重人生阅历和经验的积累;既要向书本学习,又要向实践学习,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创先争优,开拓创新。各级团组织要构建思想引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心动的人才培养体系,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形成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学院共青团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中,与会代表表决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宣读了出席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体育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共选举产生11名代表出席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

大会的各项议程完成后,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代表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结束。

青春承载梦想,实干创造未来。学院团委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紧密团结全院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共同谱写体育学院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体育学院  张 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