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27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要求,111920日,体育学院通过党委班子带头采取领导领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同志主持。

1119,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要内容,集中观看了《往事如烟纪录片20上午,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开交流研讨。各班子成员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重点,根据各自撰写的研讨发言材料,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找问题、找差距,明思路、方向,深挖细研,交流心得。

岳贤锋做总结他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强抓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习成果体现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确保活动开展深入富有成效。

石教乐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