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操党支部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专项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569


11月18日,体育学院体操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网上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沿着历史的年轮从1949走到2019,一帧帧靓丽的画面、一个个精准的数据、一段段难忘的视频,全面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惊心动魄的奋斗历程和日新月异的辉煌成就,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创造的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

观看后,体操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开展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专项答题竞赛活动。答卷共分为7道大题,下设19道小题,分别对5个展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梳理并组成了选择题和填空题。通过答题检阅了每位党员对我国70年以来获得成就的了解。党员们认真阅读答卷,全部顺利完成答题工作。大家都说收获颇丰,这样便于了解,便于记忆,便于讲解给学生,并且更加增强了自豪感,自信心。

专项答题活动成功的激励着我们每一名党员回忆过往最初的那份纯净与毅力;牢记自己是党员,是人民教师,为了社会主义建设誓做一直勇往直前的新时代战士。

(岳晓燕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