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81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20191129,我院党委在体育学院212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河南省委和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院长刘献国带头对学院工作进行检视剖析,并做个人检视剖析。与会同志分别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发言,针对前期梳理的问题,方面剖析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参会的领导成员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既诚恳地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又帮助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岳贤锋专题民主生活会做总结。他首先对各班子成员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了肯定,认为这是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二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实效。三要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四要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用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推动学院工作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体育学院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