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汇聚“中国之治”磅礴力量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456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汇聚“中国之治”磅礴力量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其报告内容深刻,内涵丰富,在体育学院共青团员之间涌起一阵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全会内容。12月5日1230,体育学院于东区综合楼327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刘广宣及2019级近300名团员共同到场聆听学习交流感悟

治国有常,利民为本,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会上,刘广宣老师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向到场的共青团员们讲述“大学生如何学习四中全会精神。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十九届四中全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立体、系统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13个“坚持和完善”的布置,具有开创性及里程碑意义。与此同时,刘广宣老师指出,彰显制度优势的中国方案,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也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而作为当代团员青年,更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意识,不断坚定制度自信,树立远大理想,以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之责,引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潮流。他号召青年团员,深入领会、学精学透,在开拓创新的伟大进程中奉献智慧和力量,在积极为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中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2019级体育舞蹈专业团支书罗佳颖为现场团员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并要求团员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全会精神,带着感情、责任、任务,接续奋斗,为汇聚“中国之治”贡献磅礴力量。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团课学习,让团员们紧跟党的步伐,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四个自信”,并立志为国家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学习,以青年磅礴之势,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上新台阶。

(体育学院吴梦琦未彤彤\文 徐浩凯\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