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指导体育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64

127日下午,体育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体育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委书记张尚字到会指导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董文可首先汇报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干事创业、为学生服务等方面,客观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细致深入查摆了问题,全面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党员根据自身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开展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从思想认识上、党性修养上找不足,又从学习生活上、工作作风上找差距,直面问题、开诚布公互相提高促进落实

    张尚字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坦诚相见,意见中肯,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特别是支部成员大部分都在外地实习,专门利用周末时间返校参加组织生活会,很有意义同时,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呈现出来的检视问题同本专业学生的特点结合不够紧密,对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党员的先进作用发挥检视不够的情况,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支部要把严肃规范的组织生活坚持下去,切实把“三会一课”开好,开下去;二是支部带领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三是要支部党员对于彼此间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整改落实,积极完善自我,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好准备。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